|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一行赴长桥镇调研
2022-01-21 16:24:4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叶董捷)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精神。1月19日,省农业农村厅对口协作处处长王会明带队赴长桥镇调研半圳村食用菌转型升级示范基地。

王会明实地走访半圳村食用菌转型升级示范基地,考察基地的建设情况,调研已建成的爱尔兰温控大棚中食用菌的种植情况,并听取未来基地的建设规划、发展方向。

王会明强调,要继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将各项工作做到前、做到位,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建成食用菌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增加村民就业岗位,增产增收,助力乡村振兴,为长桥镇食用菌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