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22-01-21 10:19:5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1月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国璋参加屏南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党帅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翁惠文、副组长缪明理,市委巡察办、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帅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县委常委们紧扣会议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实际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查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目的,充分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思想和实践成果。


黄国璋强调,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在常学常新中提高理论修养,并以此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旗帜鲜明强化政治建设,切实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一言一行、体现到方方面面,以更加坚定的信仰、更加鲜明的态度狠抓政治建设,确保屏南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行。要坚定不移强化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坚决正风肃纪,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驰而不息强化担当作为,主动融入全市“一核两廊五轴”发展格局和“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的战略重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补短板等各项工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贡献屏南力量。


党帅表示,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政治历练和党性修养,增强政治定力、政治敏锐性,确保各项工作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进度,列出整改时限,推进整改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努力形成抓落实的长效机制,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成果上。要坚定不移干事创业,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主动服务并融入全市“一核两廊五轴”发展格局和“一极四区”建设大局,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产业发展为核心,多元融合为重点,全力推进文旅康养、高山农业、绿色工业“三个一流”产业发展,切实把省委、市委要求与屏南实际深度融合、一体贯彻,确保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屏南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