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棠口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1-10 08:41:3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包景题)1月7日,棠口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棠口镇党委书记王生智主持,各村书记,机关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持续巩固扩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安排,全力推进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动融入县委打造“三个一流”的产业发展目标,结合棠口镇实际,重点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引领、工业倍增、乡村振兴、作风优化等工作,以实在的工作成绩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镇、美丽棠口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心谋划棠口镇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开好棠口镇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统一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目的,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