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赴屏南县调研指导
2021-10-22 17:17:0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 朱锦斌)10月21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翁惠文、副组长缪明理率队赴屏南县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指导组一行采取“听、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屏南县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先后深入甘棠乡新田村、岭下乡上楼村,实地察看具体工作特色亮点、为民办实事项目。

   

翁惠文强调,要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入人心。要大力传承弘扬红色基因,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当地实际,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具体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效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