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文艺小分队走屏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10-19 09:44:5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10月15日,屏城乡开展文艺小分队进基层--屏城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活动邀请屏南县理论宣讲轻骑兵“文艺星”分队(屏城中心小学小队)献唱红歌《红飘带》、屏南县理论宣讲轻骑兵张则妹宣讲孙丽美先进事迹、宁德市理论宣讲轻骑兵何烈华宣讲宁德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活动吸引不少村民积极参与,大家在欣赏表演、倾听理论宣讲的同时,对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把握和领悟。下一步,屏城乡将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群众易于接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光辉历史和党的方针政策传播到基层农村,不断掀起群众学习党史的热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