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县公安局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2021-10-12 16:52:34 江松松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谨防电信网络诈骗,保护个人信息,注意防范电信诈骗,远离网络谣言……” 10月11日,屏南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结合“一网格一警种”入户走访工作,走进百姓家中,向群众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分发宣传材料,将网络安全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国家治网政策等送到群众身边,向群众讲解网络诈骗手段、作案方式,引导群众注册“金钟罩”小程序,提醒群众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信息,不透露自己及家人身份信息等,让群众深刻地领会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活动中,网安大队民警共发放材料300余份,帮助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及“金钟罩”20多次,张贴宣传海报10份,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网络安全意识。下一步,网安大队将进一步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等宣传普及活动,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让网络安全知识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全力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