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熙岭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21-09-15 17:37:5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玉容)9月14日晚,熙岭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宣讲会。县政协党组书记张德力作宣讲报告,乡党政班子、各乡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全乡干部、各村主干参加宣讲会。


会上,张德力从铭记党的历史伟业,更加坚定实现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底气;坚持党的领导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更加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张德力还从坚定信念、至信笃行;担当尽责、苦干实干;心系群众、服务为民;公平公道、无私奉献等四个方面生动再现了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整场宣讲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与会人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提供了有益指导。


会议强调,全乡党员干部群众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持带头示范作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成效,全方位推动熙岭乡各项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