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座谈会
2021-09-10 17:49:39 陈阿娜 来源:屏南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9月9日,屏南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韦孝珠出席会议。


会上,宁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优秀入会论文代表,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古峰镇城东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宣讲员代表们分别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体会,表达了为党的事业继续奋斗的信心决心。


韦孝珠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广泛开展学习宣传,丰富载体形式,兴起学习热潮。要强化思想引领,树牢正确的党史观,深挖“精神财富”,努力推出具有屏南原创价值的研究成果,激发广大干部在新的历史起点接续奋进,努力前行的不竭动力。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加强全方位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服务人民群众,大力传播特色文化,为实现建设“县强民富生态美的山区发展一流县”目标提供坚强的文化内涵和理论保障。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委党校(行政学院)、县社科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