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熙岭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1 09:09:27 陈玉容 来源:熙岭乡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玉容)8月26日,熙岭乡机关党支部联合宝富玻璃有限公司党支部、白水洋酒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屏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吴陈婷、张贤腾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幸霖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报告,并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根据自身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盘点和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巡回指导组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作了点评。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好用好党史学习教育读本,提高个人站位,制定措施、明确时限,抓好问题整改;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努力推动熙岭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