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棠口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7 17:16:16 包景题 来源:棠口镇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包景题)8月25日,棠口镇机关党支部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屏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六组熊千驱等一行人到会指导,棠口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镇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全镇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的问题。随后,机关党员逐一发言,围绕主题和要求,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巡回指导组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作了点评。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读本等政治理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加强问题整改不松懈,制定措施、明确时限、确保质量,持续推动棠口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