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城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8-25 14:58:2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黎碧云)8月22日,屏城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屏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员李毅涛作专题宣讲报告。屏城乡志愿者30余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宣讲员以《从三组历史瞬间对比来找寻真理的力量》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及要求,全面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脉络、取得的丰功伟绩和成功经验,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三次飞跃”“四个时期”“五大成就”等内容,以及通过西安事变、重庆谈判、抗美援朝、南昌起义、新冠疫情、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重大事件,生动地勾勒了中国共产党从“救国”“立国”“富国”到“强国”的百年历史画卷。


听完专题宣讲后,志愿者们深受鼓舞启发,纷纷表示,通过回顾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从中汲取了奋勇前行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党性修养,也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为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屏城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