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3 11:13:52 周鹭良 来源:屏南县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周鹭良)8月19日,屏南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秀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点评,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感悟收获逐一发言,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前,党支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通过党课学习、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等形式,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