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城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07-14 16:30:0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7月12日,屏城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安排部署全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活动任务。


会议就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重点和工作要点进行梳理,对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实践活动、重点文化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重要精神、重要讲话精神的传达学习,学好百年党史、身边党史,及时安排策划每一项活动,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突出特色,注重创新,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 ,“自选动作”有特色,围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具有示范效应的实践活动;要注重实效,避免形式主义,为群众办实事,不走过场、不做虚功,让群众满意,让群众叫好,将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乡党政领导班子、各村(居)党支部书记、村民主任参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