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市妇联赴长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9 09:23:2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黄陈焱)7月7日,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妇联副主席李丹一行赴长桥镇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县委常委郑维禄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李丹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宣讲阐释。李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气魄宏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必将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中华民族的历史上、人类进步的历史上,树立永久的精神丰碑。她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随后,李丹一行还前往长桥镇长桥村、半圳村开展慰问活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