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县科协到屏城乡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07-06 11:20:1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近日,县科协主席张文携县科协党员、干部到后井村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活动。


活动中,县科协主席张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县科协副主席包锋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闽东革命史。


县科协党支部还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农业实用技术送到田间地头,邀请县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李关发现场为群众讲解农作物种植技术,李关发深入田间,解答村民提出的各种问题,手把手教授村民辣椒、槟榔芋、百香果等蔬菜水果进行田管技术指导,指导农户根据苗情长势追肥杀虫,开展田间理渠清理和化学除草等,帮助村民解决在农业生产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助农增产增收。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