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代溪镇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09:37:3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7月1日,代溪镇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观看了此次大会。


观看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自党的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奋斗的结果。百年华诞,来之不易,全镇干群纷纷表示要以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导,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长宦村支部书记王明清说“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一穷二白到现在的幸福生活,充分发挥我们党艰苦奋斗,不怕流血不怕牺牲的精神,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团结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工作做的更好。”


退休党员陈惠芳说“我是一名退休党员,今天收听了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习总书记的讲话,我心情无比激动,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中国共产党百年生日快乐”


机关党支部魏周静表示“今年是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我们党的一百周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周年,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会越来越繁荣昌盛。”


青年干部王文翔表示“作为一名代溪镇的普通干部,我虽然还不是党员,但是今天听了习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受启发,未来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祖国人民效力”


镇党委书记陈娟表示“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深深地感到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身作则,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责任感、勇于担当,带领好队伍,为祖国添砖加瓦、努力奋斗、永不懈怠。”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