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城乡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09:37:5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7月1日上午,屏城乡干部群众早早守候,等待观看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只为不错过这场盛会的任何一个时刻!


此次大会,屏城乡共组织50名党员干部、群众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全乡14个村级党支部也组织党员群众集中收听收看。


大会引发热烈反响,屏城乡前汾溪村87岁老党员郑银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对这句歌词感受是最深的,我们和党共成长,一起经历了无数坎坷,才迎来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我希望年轻的党员们要传承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守好初心,担好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屏城乡95后党员李华韬:“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我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我会以先进、楷模为榜样,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屏南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屏城乡政法综治支部书记张征叶:“新时代新形势,我们要牢记自己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气。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夯实业务能力,勇于担当作为,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