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喜迎建党百年 凝聚奋进力量
2021-06-28 16:27:1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郑美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4日,中共屏南县委老干局、县教育局、屏南县社区学院、县老年大学协办,中共古峰镇古厦社区委员会、县老年大学古厦分校联合举办“喜迎建党百年,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演出在腰鼓《欢聚一堂》拉开帷幕,随后器乐合奏《十送红军 》《草原赞歌》《中华儿女颂党恩》、舞蹈《最美中国》、独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等节目接连上演,朗诵《迎华诞颂党恩》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形式多样,节目精彩纷呈,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迎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演出人员用歌声追忆党的峥嵘岁月,用朗诵抒发对党的真挚情感。生动的表演鼓舞人心,激发了大家坚定决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向前进的坚定信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