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送学上门 助力老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6 15:55:5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尚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5月26日上午,屏南县直属机关党支部织开展了一次为退休党员“送学上门”活动。


退休党员兰振翰是一位89岁高龄、党龄达65年的老党员,因疾病导致行动不便,不方便参加党员集中学习活动。为确保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能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现主题教育全覆盖,努力实现所有党员“一个不掉队”“一个不缺课”的目标,该支部开展“送学上门”服务,为退休党员送出一份特殊的“红色礼物”:《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党史学习资料;并送上沉甸甸的党员徽章。


送学上门过程中,还详细了解了退休党员的思想状况、家庭情况、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把党的温暖送到退休党员心坎上。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