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县委组织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0 16:17:4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5月18日,县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棠口镇新四军六团北上抗日出发地、党员教育基地(暨新四军六团团史陈列馆)和红色文化展示馆,开展“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闽东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暨专题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观红色文化展馆、认真听光荣事迹、瞻仰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并召开专题研讨会,组织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带头在学习百年党史中充分感悟革命先烈用生命诠释的崇高信仰,深刻领悟革命先烈践行生命诚可贵、信仰价更高的价值追求,继承发扬革命先烈们坚如磐石的革命情怀和舍生取义的崇高追求,使信仰之火始终熊熊不息、红色基因永远薪火相传。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学出绝对忠诚,一门心思、“一个心眼儿”、“一根筋”地为党的事业奋斗;要学出坚定信仰,把信仰共产主义作为唯一选择,经受住各种考验;要学出坚持不懈,用滴水穿石韧劲、一股疯劲傻劲抓工作,不计个人得失名利;要学出为民情怀,老老实实地帮助解决百姓点滴难事小事、实现群众每个期盼愿望,做到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