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寿山乡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5-13 09:22:4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海燕)近日,寿山乡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暨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邀请了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吴少华老师前来授课,全乡党政班子、干部职工、各村主干,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吴少华老师以《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为主题,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经验启示两方面展开深入讲解,生动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以来中国共产党历经困难,不断探索,最终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故事,深刻阐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激发了全乡干部深入学习党史,全面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好党史,坚定理想信念。要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深入开展,在全乡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要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中学出全面过硬的政治能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