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代溪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05-12 16:26:4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提高全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促进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智、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7日,代溪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屏南县委党校高级教师高文峰老师讲授专题党史课。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娟主持,各村党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全镇干部职工共70余人参会。


高文峰老师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场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和历史经验》的专题党史课。以深厚的党史理论为基础,用浅显易懂的讲解方式和生动形象的语言,让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的学习中,洗礼了思想,升华了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政治品质。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革命精神,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奋发作为,努力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