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古峰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宣讲会
2021-05-11 14:49:1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5月8日,县委宣讲团到古峰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宣讲会。镇党委书记张清候主持会议,全镇全体干部职工、镇直单位负责人、各社区主干参加。

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师张宇老师作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的主题宣讲,宣讲会从屏南革命史开端背景,第一次、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革命活动情况,抗战时期屏南的革命形势与贡献、解放战争时期革命活动情况等方面,宣讲了屏南革命的历史发展脉络,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按照上级党委部署和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谋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立足古峰镇实际,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不断开创古峰各项工作发展新局面。

随后,宣讲团还前往古厦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为社区干部群众作了思想深刻、深入浅出的党史宣讲,并进行现场互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