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召开
2021-05-10 17:26:1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5月10日,屏南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德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了解各乡镇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交流经验做法,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棠口镇、熙岭乡、县委政法委、县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这个基本前提,拓展学习深度,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分类指导,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作为学习教育的“纲”,促进学习教育质量持续提升。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对各个历史时期红色资源进行系统全面地再梳理、再排查、再挖掘,梯次推进红色文化遗存保护项目建设,用好红色资源,弘扬英烈精神,讲好党史故事,突出抓特色,促进屏南红色资源优势充分发挥。

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紧密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生产一线、深入工作服务对象,多渠道倾听、多方位征集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促进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效解决。要进一步知责、明责、担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发挥好各自职能作用,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推动“三个一流”产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及办公室主任,县委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