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来屏宣讲
2021-04-15 07:28:2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4月13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来屏开展宣讲活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教授陈小英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党帅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小英从为什么要强调学好中共党史、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基本脉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经验、联系实际学好用好党的百年历史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我县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党帅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韧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我们应对危机困局、攻坚克难的决心和战斗力,加快推动“三个一流”产业发展;要注重凸显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挖掘屏南党史、革命史等鲜活历史资料,进一步发挥革命遗址、纪念场馆的教育引领功能,通过主题党日、情景党课、考察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体验感悟,努力把我县的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


当天下午,陈小英还前往城东社区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并与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