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棠口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8 20:41:3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鹏宇 陈文林)为在全党范围内营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7日,棠口镇机关党支部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爱国卫生月及新时代文明志愿活动,开展“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闽东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们学习了棠口红色党史,听取了新四军六团浴血奋战,屡建奇功的光辉历史,接受了革命精神教育洗礼,见证了棠口从萧条破败到蓬勃发展的进化历程,感受到了革命的激情以及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精神,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筑牢了党性之魂。


随后,在新四军北上抗日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涵养了爱党爱国情怀。


最后,全体党员在棠口村开展清理垃圾环保志愿活动,切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