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长桥镇召开鲜食玉米种植综合技术培训会
2020-09-22 08:16:0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郑涵)9月21日,长桥镇科特派工作站邀请福建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陈济琛、杨秀娟一行深入柏源村为村民开展《有机肥制作及玉米施肥管理技术》《鲜食玉米主要病虫害及化学农药减施增效技术》培训。


培训会现场,陈济琛、杨秀娟一行结合村情实际,用大量翔实的数据和图表,从种植玉米的选种、整地、播种、田间管理、肥管理技术、病虫害防治、优质高产栽培技术等方面进行讲解分析,重点对玉米地草地贪夜蛾防治措施进行详细讲解,详细分析了玉米产业发展方向以及存在的制约因素,并耐心解答了村民有关种植技术的疑问。


此次培训内容全面丰富,有较强的针对性、时效性和可操作性,深受村民欢迎,让广大农户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学到了技术,提高了种植技术和管理水平,帮助村民实现增产增收,带动贫困人员脱贫致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