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到寿山乡走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20-09-07 15:22:2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9月2日,县委副书记吴新情一行到寿山乡走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入户慰问挂钩帮扶精准扶贫户。


吴新情一行听取了寿山乡上半年以来关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下阶段寿山乡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计划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走访慰问了挂钩帮扶的苏美弟、苏菜仙等3户精准扶贫户,仔细询问其近期产业发展与收入来源等情况,叮嘱他们要好好照顾身体,积极参与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成果,稳步实现致富目标。


吴新情还走访察看了寿山村文创项目建设情况,同已入驻的青海籍新村民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吴新情表示新村民的入驻为寿山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乡村两级干部要把握此次机遇,引导贫困户主动参与产业发展,建立返贫风险预警机制,强化脱贫后续政策跟踪与落实,从而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基础上走出一条寿山的乡村振兴之路。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