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网络中国节·端午】屏南交警:“端午节”进社区向群众送平安
2020-06-22 08:53:0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 甘云斌)一年一度的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6月19日,屏南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携带有针对性的宣传资料走进城东社区主办的“品味端午·育德传情”党群共建“粽”有你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与社区居民一起包粽子、钓香棕、投壶、编蛋袋兜袋等系列比赛活动。同时,结合活动设置了交通安全知识展板、交通安全猜灯谜、分发宣传资料,宣传“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切实增强群众佩戴安全头盔、使用安全带意识,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社区居民对对交通安全意识有了更直观、更深层次的认识,纷纷表示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一定养成“戴好头盔”好习惯。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