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法院 “抗疫”帮扶团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帮扶工作
2020-04-14 17:04:5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宋志伟)4月13日,屏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承辉率“抗疫”帮扶团一行前往熙岭乡开展贫困户帮扶工作。


帮扶团一行依据帮扶对象的不同分组开展帮扶工作,与帮扶对象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其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送上慰问金鼓励帮扶对象克服困难,坚定脱贫决心,充分利用好政府提供的好资源、好政策,做好产业发展,实现脱贫致富。此次,帮扶团一行共走访了47户贫困户,发放慰问金4.7万元。


下一步工作中,屏南法院将充分发挥司法服务功能,不断释放贫困群众努力奋斗的潜在能量,切实做到脱真贫、真脱贫、不返贫,为脱贫攻坚收官后百姓持久的幸福指数打好基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