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双溪镇:开展贫困户老旧危房安全隐患再排查工作
2020-04-09 10:29:1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叶宏星)连日来,双溪镇积极组织扶贫办、村建站、土地所、镇纪委等相关部门深入双溪社区、宜洋村等地开展贫困户老旧危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商议处置方案。


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不漏户、不漏房”的原则,逐一走访排查贫困户的老旧房屋。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房屋结构、电路、雨后危房安全隐患、改厕改水等情况,向居民宣传住房安全注意事项,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现场商议确定处置方案。


同时,工作人员还对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发放帮扶资金,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并推荐合适的就业岗位和公益岗位,希望他们有困难及时与扶贫干部沟通,大家共同努力,稳固脱贫成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