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棠口镇开展脱贫攻坚全面入户精准核查工作
2020-04-09 09:18:5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周修银)为强化提升全镇精准扶贫质效,进一步查漏补缺,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近日,棠口镇以帮扶责任人为主,各村两委干部、包村干部配合的形式,对全镇17个行政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逐村逐户开展精准核查工作。


本次入户的主要目的是进行数据信息核查,带着问题,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入户人员严格对照“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进行逐户逐项摸底核查,摸准、核实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住房、教育、医疗、安全饮水、生活、疫情影响等情况。同时工作人员还进一步宣传危房改造、厕所革命、产业发展等政策,对群众疑惑的问题认真进行解答,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逐项反馈、整改、销号。


此次工作把入户走访和扶贫排查有机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紧盯年度脱贫任务,全面排查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实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真正做到扶贫要精准和帮扶有成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