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精准扶贫 >  
精准扶贫
双溪镇召开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
2020-03-20 09:51:5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叶宏星 张白鹭)3月9日,双溪镇召开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双溪镇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提升整治、春耕备耕、复工复产等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统筹推进双溪镇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提升整治及春耕备耕、复工复产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要科学、规范、专业地推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防止疫情输入及扩散,疏通复工复产的堵点,既不能防控过度,也不能盲目复工,具备条件一个就复工复产一个。要指导农户春耕备耕,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农业生产不断档、不误时。要以疫情防控工作为切入点,继续宣传农村改厕的重要意义和相关政策,让广大农民群众积极参与改厕工作。


镇党政班子成员、市县派驻镇联村人员、镇直机关负责人、各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居)民主任等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