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精准扶贫 >  
精准扶贫
棠口镇召开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暨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
2020-03-20 09:47:2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包景题)3月6日,棠口镇召开疫情防控期间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暨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镇党委书记王生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镇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慎终如始加强疫情防控,依法科学有序把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落到实处,把疫情防控重点放在“防输入”上,管住管好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要进一步提高脱贫质量,镇村干部、驻村队员,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逐户逐人逐项排查,全面摸清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及受疫情影响情况,掌握当前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意愿、发展生产需求,建立好相关台账;加大民生保障力度,做边缘户,贫困户等重点群体稳就业、创就业、再就业、增就业,防止贫困户掉队和脱贫再返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切从实际出发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落细落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