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精准扶贫 >  
精准扶贫
省扶贫“两会”调研组到小梨洋村调研
2019-06-12 16:21:2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郑春望)6月12日,小梨洋村挂钩帮扶单位福建省扶贫“两会”常务副会长林秀珍一行到小梨洋村调研,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开展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小梨洋村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期间,调研组走访慰问了挂钩建档立卡贫困户,深入了解3户贫困户家庭收入和发展困难等相关情况,并与其探讨制定稳定增收发展规划,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树立自强意识,通过政府帮扶与自身奋斗,实现稳定脱贫。此外,调研组还考察了小梨洋村基础设施建设、大棚花卉种植和大棠休闲农场相关情况和发展难题,并提出指导性发展意见。


宁德市扶贫开发协会会长魏福根,屏南县副县长薛世兴,屏南县扶贫开发协会会长林梅珠等领导陪同调研。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