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城乡开展“扫黑除恶”暨综治“三率”宣传活动
2019-05-27 16:17:1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魏丽芳)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与综治“三率”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近日,屏城乡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各村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综治“三率”宣传工作,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综治“三率”提升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给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法律知识,并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时向群众介绍什么是综治“三率”,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综治“三率”工作的认识。  


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有力地提高了村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及综治“三率”认知水平,营造了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品260多份,宣传品260多份,宣传单1200多份。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