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走进漈头村
2018-09-17 17:30:4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周婷婷)9月14日,由屏南人行、屏南银监办、屏南县银行业协会主办的主题为“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的2018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走进漈头村。

活动主要通过摆设人民币知识展板、发放宣传单及以第五套人民币、伪造币、变造币实物为教材,为村民讲解第五套人民币的防伪特征、不同假币特征,指导村民用“眼看、手摸、耳听”等方法识别不同假币,提升识假反假意识。同时,引导群众参与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活动,普及虚拟货币基础知识,向公众澄清现有民间数字货币均非人民银行发行,不是真正的货币。引导公众认清风险,避免财产损失。

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防范假币的能力,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促进金融生态环境的优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