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文创屏南
文创屏南
“农民有画说”画展 展示农民在自媒体时代的新作为
2018-04-12 08:47:58  来源:  责任编辑:浪沙  

今日屏南消息(李锐 黄起焱)4月9日,屏南县双溪安泰艺术城举行“农民有画说”画展,画展挑选了30多位农民与残疾人的作品参展。这些作品展示了近三年来一群残疾人及农民通过艺术改变了自己,创造出新的作为。

据悉,屏南县开展“人人都是艺术家”公益教学以来,农民与残障人士是公益教学的主要受益群体,到目前,已经有漈下、降龙、龙潭、芳院等多个村落的农民受到系统培训,许多人就地转型为农民画家或农民创客,成为文化创意的参与者、创造者和受益者。他们紧跟时代,学会了自媒体运营,缩短与世界的距离,在赢得文化活力的同时,也赢得经济的繁荣,开启了广大农村及农民在新时代的新作为。

县政协主席周芬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德力,副县长余兆钢出席开幕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