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本地聚焦
县领导大年初一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工人人员
2018-02-22 08:29:47  来源:  责任编辑:浪沙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2月16日,大年初一,全县人民沉浸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县领导周少川、周芬芳、陆泽干、陈芳、陆东炫、米古月一行,来到县委办、政府办、广电局、交警大队、城关派出所、特警大队、供电公司、自来水厂、看守所、拘留所等单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把新春的第一缕喜气和暖意带到他们心中。

在交警大队、城关派出所、特警大队、看守所、拘留所等地,县领导们亲切地与干警们一一握手,对广大公安干警过去的一年为维护全县社会治安稳定、道路交通生产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在新春佳节期间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让老百姓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节庆假日,往往是他们最忙最累的时候。县领导们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持工作的环卫工人,为他们坚守岗位,认真维护屏南良好的市容环境,为广大群众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县领导一行详细了解全县电网布局、运行和供电、用电负荷情况,对供电公司一直以来在倾力服务民生,保障电力供应特别是在重大节日及重要时期的保供电工作所作出的奉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努力,服务人民群众,全力以赴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用电,让全县人民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