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本地聚焦
王旭东率党政考察团赴长乐市考察招商
2017-05-27 08:46:54  来源:  责任编辑:浪沙  

 

今日屏南消息(栾小龙)5月24日,县长王旭东带领党政考察团赴长乐市航空港工业区开展考察、招商工作。

王旭东一行实地走访了航空港工业区内福州市家具制造企业商会的多家企业,详细了解了多家家具公司的产品出口情况、先进管理理念、企业文化、经营模式等,并就双方初步合作意向开展洽谈。

会上,双方就深化合作,共赢互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共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谋发展。福州市家具制造企业商会会长翁超茶详细介绍了商会会员公司的基本情况,就双方合作意向提出了很多好的观点和看法。

王旭东指出,福州市家具制造企业商会的企业家们脚踏实地,团结协作,抱团取暖,有着很深的人文情怀,是屏南值得学习的。企业家们敢于创新,有超前的眼光和意识,只有这样企业才能更好发展。

王旭东表示,如果福州市家具制造企业商会各会员企业能够落户屏南,在服务企业方面,将集中屏南县域内最强大的行政资源、政策资源、人力资源对项目进行服务对接。组建高规格项目推进领导小组,抽调最优秀干部组成强有力的项目服务团队,共同协商解决问题。将采取最优惠的政策,实施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提供完善的基础设施来促进双方合作。

当前,屏南全县上下正立足新的起点,积极创新创业,加快发展,跨越赶超,着力构建县强民富生态美的新屏南,打造山区发展一流县。王旭东希望福州市家具制造企业商会及企业家们到屏南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参与屏南建设,助推屏南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倪陈琛及国土、林业、经商、工商联、中行屏南支行、中行宁德分行、建行屏南支行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招商工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