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精准扶贫
精准扶贫
分享丰收果
2016-11-29 10:33:52 苏维邦 来源:  责任编辑:小路路  
瑞恒葡萄大丰收

   收完葡萄,在瑞恒公司劳动的贫困户就下地整理园地了。他们精心管好葡萄园,也从中拿到了更多工资。
贫困户在瑞恒葡萄园劳作(陈穗芳摄)

  除了每月3000元的固定工,岭下村的贫困户时常来这里当旺季的零时工,每月也能拿到2000多元。贫困户说,瑞恒葡萄有市场,他们打工就有奔头,收入很稳定。该公司的倪总,前几年从阿根廷回来再创业,来到高海拔的岭下试种高山葡萄,获得了成功。今年硕果收了十多万斤,收入70多万元。高山葡萄比低海拔的葡萄晚熟30天,避开了生产高峰,形成季节性市场优势。而且由于气温低生产期长,让葡萄品质更高,不仅甜度高、香味浓,还没有农残,成为市场的宠儿,每斤卖到15元。明年瑞恒葡萄园进入盛产期,管理和采摘的用工就更多了。园工至少可以拿到30多万元的现金收入,贫困户的笑脸比葡萄还甜呢。
屏南瑞恒公司高山生态晚熟葡萄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