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文创屏南
文创屏南
晴宝学画记:我不累 司机才累
2016-10-17 10:34:09  来源:  责任编辑:涨知识  

晴妈的微信:还是挺不容易的,我们却也坚持了下来?。老师说要想学就要连续七天来,我们坚持了八天?。

八天时间,不管刮风下雨,气温骤降。 一下课,晴妈就到幼儿园接晴去双溪画画。 晴妈问晴晴:累不累啊? 她说:不累!司机才累! 好吧,把你娘当司机了。??

第一天 湖心岛 想象画画,自己不知道画的是啥?

第二天 矿泉水瓶 开始写生 第一次

第三天 笔记本

第四天 苹果

第五天 放在画板上的瓶子 看不懂她画的色块,她说是颜料。

第六天 画架

第七天 打喷嚏的小姑娘 本想模仿别人的画,不料学不像,涂涂抹抹,又成了自己的画。

第八天 插着花的瓶子

在去年漈下时,大受林老师表扬的一幅画。

晴宝今年也陆续画了几张画,这是今年她最受大家喜欢、肯定的一张画《夜晚的稻草》,她大姨给配的一首小诗。

练习劈叉的晴

悠闲自在的晴

两眼不离榴莲蛋糕的晴

今天放学时晴宝很兴奋地跟她妈妈说:妈妈!我要画多多的,然后办个画展!这是我的愿望! 她妈妈高兴极了:太好了!妈妈一定会帮你实现这个愿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