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文创屏南
文创屏南
漈下小学记--奇妙有趣的作文
2016-10-17 10:25:12  来源:  责任编辑:涨知识  

今天我说以前我们是用书中的词语来编故事,那我们现在没有限制,尝试用自己的语言来编写故事,我希望这个故事是在你们的村庄发生的,有村庄的场景,有真实和虚构的人物,有想象的情节,有自己真实的生活。我说完这些要求,我都觉得挺难的,然后就开始让他们在五十分钟内完成。
  五十分钟后他们把作文交了上来,当我把他们的作文本打开的时候,我真的被吓了一跳,他们不仅按要求完成了作文,而且完成得超出我的想象,在他们的作文里,我成了故事的主角,而且我的生活完美的融进了他们的故事。这使我确信,每个孩子都有语言的天赋和飞翔的想象力,只要你给他们自由的空间,他们可以写出令人惊叹的文字。   也许,我们不拘一格的学习和生活方式是他们发挥想象力写出好文字的基础。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


课间愉快的玩耍


语文也可以在室外上


用表演来学习课文


甘如梦的作文




甘永光的作文





甘玉彤的作文




黄梦玲的作文




陈秋杭的作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