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文创屏南
文创屏南
文创屏南#种子们的第21天
2016-10-17 09:38:39  来源:  责任编辑:涨知识  

时间很快,转眼,文创种子们来到安泰学习已整整三个星期。这是我来这里跟踪采访感到最开心的一天。

厦地的美女和帅哥只在画画的第一天见过他们的影子,此后就很少看到他们的身影,没想到21天的变化竟然如此明显。美女告诉我说,自己也感觉比第一天的来时,画得好多了。

厦地村略带羞涩的帅哥

棠口村的“花生哥”终于完成了他的花生作品。可是我看到他边上又摆了花生,这回是地里刚挖上来的带茎带叶的湿花生…… 但是今天看到他画的是空间,拭目以待他的新作品吧。

降龙村的李阿姨看到我就拉着我的手,开心地走到她的座位上,显示她的一墙作品,还摆了一个Pose,好调皮呀!

这个灯看起来觉得画得不错哦。颜色特别协调,暗影部分还需要加强一下,是吗?

兰姐平常都默默不做声,她画了好多画,我都很喜欢。

降龙村的大姐,好多天不见她笑了,今天笑得灿烂。

降龙村的大姐说,画友都讲纸张画好了,就能画画了,挑战一下高难度,看样子,还有些立体感哦!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