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文创屏南
文创屏南
画画以外,生活以内
2016-09-07 08:46:32 阿Q 来源:  责任编辑:悠悠  

作者:阿Q
 

  双溪——曾经因为鸳鸯溪、白水洋而闻名遐迩。现如今因为安泰艺术城再一次被更多的人广而告之,世界各地的喜欢画画,想画画的人们纷至沓来。来画画的人各式各样,有老师趁着暑假过来的,有家长请年假带着孩子来的,更有画家为了突破自己而来的,来的最多的当属艺术家了……就因如此,双溪又得了一个新名字——新生代艺术家的乌托邦。

  画友们除了画画,更是把双溪当成了一个大舞台尽情的展示自己。就在昨晚,画友康文女士便自发的组织了一场篝火晚会。初秋的夜,微微有点凉。大家围在篝火旁,饮香酒,奏欢歌,跳美舞,好不热闹!

  虽说是画友们组织的,但是当地居民也是相当支持,自发从家里拿来材火,爱热闹的小鬼们更是干劲十足!





  狂欢就是一群不问出处的人,相互接纳并包容彼此,用各自的真诚感染更多的人加入。





  有艺术的地方从来不会缺少创造力!前不久安泰艺术城的画友白大河、康文、马保丽更是自编自导自演的女性题材小剧场话剧《堕胎》,腾讯明星直播进行了全程直播,《堕胎》讲述的是在一个偏僻的小诊所,进来一个年轻女人,她要堕胎。给她做手术的中年女医师,因为被确诊为不育症,所以想要把这个年轻女人的孩子接生下来,自己收养。而年轻女人却想用这个孩子复仇……





  林正碌老师观看了演出并做出了评价:作品反映出对人性的反思,这是文化艺术的作用,使得人们在人文角度上多一份思,会朝着更文明的方向去发展。

  来双溪画画的人越来越多,在这里长期驻扎的人也越来越多,艺术在这里枝繁叶茂,而这片土地也将变得深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