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文创屏南
文创屏南
淳朴如你~
2016-09-07 09:47:08 石衣 来源:  责任编辑:悠悠  
昏昏沉沉中,司机师傅说就快到了,赶紧拿起手机拍了一张,车子缓缓经过小镇的主干道,马路两边都是小饭馆,杂货铺,小店,感觉像十几年前的家乡~
办理好入住,迫不及待去画画地地方了。从七月看到圣湖老师的微信知道有这个地方后,一直盘算着,终于在八月还没结束前,请了年休假,加上周末,准备在这里小憩一下。下午四点多,人不是很多,墙上挂满了画友们的作品,有工整的,有涂鸦的,林老师说:人人都是艺术家,我也是吗?内心不禁一阵激动~
之前看到群里有画友说纠结着找了两个小时才选好要画的东西,我一落座,眼前就是一把雨伞,几乎没怎么思考,落笔就画了起来,自信满满~可是,画着画着,越来越觉得立体感不强,调不出和实物一样的颜色,越来越没底气了~心里还念叨着,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功,看来是我磨刀没磨的缘故。
雨伞雏形显现,环顾四周,发现有人画好的半成品貌似都是底色先画好的,于是,感觉上了底色,但,不是很满意。
真实的雨伞是暗红和黑色格子的,我画不出来,当然,最主要的是急于求成的心理,于是,把雨伞改成了彩色,几种颜料一和,调出什么颜色画什么颜色,感觉也还行~算是一种自我肯定吗?不知不觉,老师已在身后,王亚飞老师,她说了句:第一次画吗?挺好的。不知道是为了鼓励我还是真的画的还行,感觉也没那么好,哈哈,不够自信,但又渴望被认可,这是矛盾的心理,不过宁愿相信是真的不错,心里挺乐滋滋的。以至于美得晚饭都吃了两碗~哈哈
这是小妞的作品,本来是竖着的,在我眼里,她完全是乱涂鸦型,心里还有一种浪费材料的罪恶感,于是乎…
于是乎,我掂在手上,用我的拙笔,“改装”了下,改装完成后,突然又超级后悔,这是中国父母的悲哀吗?想小孩子按照自己设定的目标和模式去前行,最后发现,路,走得不止一点点偏~警告自己,以后千万别步自己的这种“后尘”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