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文创屏南
文创屏南
种子在萌芽
2016-09-07 08:50:58 周钱静 来源:  责任编辑:悠悠  

作者:周钱静
  漈下甘小文,双溪杨发旺……一个个从未碰过画笔的人如今都成为了画画的艺术家。十里八村的乡亲们仿佛看到了新的曙光,纷纷派代表来双溪安泰艺术城驻地学习。
  从未画过画的乡亲们刚拿起画笔就开始犹豫了,不知道从何下手。画了两天,有趣的阿姨直呼“这个比做农活辛苦多了,感觉画笔比锄头还重。”刚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好担心他们的学习之旅会无疾而终……但今天再次来到安泰艺术城,远远的就听到了他们的欢声笑语,明显感觉到他们已经进入状态了!

这个就是有趣的阿姨


如今拿画笔已经颇有几分专业人士的样子了


认真的小眼神一点都不输给大师




这是阿姨的前三幅作品,是不是看到种子正在萌芽了……


  刚看到小哥的时候还以为他在望着窗外发呆呢,走进一看发现他正凝视着窗外的山丘。原来学画第五天他就开始写生了!小笔勾勒出整幅画的布局,再开始观察景物的颜色,完全按着林正碌老师的教学方式来,看来在林老师的指导下种子很快就开始萌芽了啊!
  十里八乡的乡亲们画画一个星期不到,但是从一开始不敢下笔,到现在细心观察,认真下笔……眼看着他们的变化,就像看着一个个种子在萌芽,期待他们破土而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