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精准扶贫
精准扶贫
双溪组织绘画培训,精准扶贫“准”到人
2016-08-26 08:33:22 张志良 来源:  责任编辑:浪沙  
 
   今日屏南消息(张志良)近日,安泰艺术城不仅迎来外来游客免费学习油画,更是迎来了由双溪镇党委政府组织审核通过的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残疾人等10人的新学员,这些新学员将在艺术中心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油画技能培训。
 
    文创扶贫已成为双溪镇精准扶贫工作的一个亮点更是特色,安泰艺术城是全国首家在贫困山区开办的艺术教学中心,是实现精准扶贫与农村文创产业发展融合的新实践,有力推动了县域文创产业发展,形成了乡村文创旅游雏形,也成为精准扶贫的创新实践。
 
    此次免费培训旨在让精准扶贫困难户、残疾人通过油画技能培训,掌握画画技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创收,摆脱贫困窘境,实现精准到人,脱贫到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