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文创屏南
文创屏南
薛美兰短短几个月有了长足的进步,她腼腆的说“画画让我很快乐”
2016-08-22 11:40:11  来源:  责任编辑:掌握知识发展智力  
这里是兰馨艺术空间,没有考究的技法布局,没有特定的色调比例,但这的作品,却以其流露出的自然淳朴吸引着艺术家们驻足观看。 也许对于其他的农民画家来说,画起身边熟悉的事物,得心应手。但对于薛美兰,每一笔,都是一次艰辛的跨越。 薛美兰由于左脑动过手术,影响右半身的功能,也影响她的语言能力。 受疾病的困扰,原本活泼开朗的薛美兰,变得越来越自闭,身为妈妈的她只能干着急。直到听说,镇上成立了“双溪国际残疾人艺术教育中心”,她决心带女儿去碰碰运气。 经过妈妈的一番开导,薛美兰走进了艺术中心,这一次她克服了身体上的各种不适,从画一条直线都难,到完成笔触细腻的作品,到拥有自己的独立展厅,她完成了一次看似不可能的转变。 而同样受益的,还有那200多名与她一起学习作画的农民。
 
 
 
 
她完成了一次看似不可能的转变
本作品已被程美信先生收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