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传统文化
传统文化
《我看甘国宝真相与戏说》一书广泛征求意见
2016-03-10 11:05:00 包张宇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浪沙  
   今日屏南消息(包张宇)3月7日,市政协原副主席陶敏辉带着将要编著的《我看甘国宝真相与戏说》一书初稿到我县,向与甘国宝文化研究相关专家广泛征求意见。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对的提出自己的建设性意见,对甘国宝文化进行寻访并深入探讨。陶敏辉认为,甘国宝文化是一份弥足珍贵的文化资源,承载许多两岸同胞的历史记忆,这种文化脉络不仅需要珍惜、保护和传承,更需要传播和弘扬。县政协主席周芬芳希望,研究人员要更加深入基层寻找灵感,广泛挖掘,搜集甘国宝历史资料和文物,使其文化更接近群众,接生活接地气,更好促进闽台交流。据介绍:目前与甘国宝故事相关的电影项目也在积极策划中。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冰、老领导叶海游出席座谈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